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汉中市锐鑫刃具有限公司

钨钢磨头, 钨钢车针, 金刚砂车针, 烧结金刚石磨头, 齿科硅橡胶磨头, 陶瓷磨头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尖头锥形金刚砂磨头 牙科钴金属打磨专用牙科磨头 电镀金刚砂标准粒度
尖头锥形金刚砂磨头 牙科钴金属打磨专用牙科磨头 电镀金刚砂标准粒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8尖头锥形金刚砂磨头 牙科钴金属打磨专用牙科磨头 电镀金刚砂标准粒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6 03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尖头锥形金刚砂磨头 牙科钴金属打磨专用牙科磨头 电镀金刚砂标准粒度”参数说明

加工定制: 粒度: 100-120目
品牌: 锐鑫rising 形状: 尖头锥形
适用范围: 用于牙科牙齿的打磨,磨削等。 材质: 合金
型号: 852 025/037/057 规格: 柄径:2.35mm
商标: 锐鑫rising 包装: 盒装
长度: 44.5mm 产量: 100000

“尖头锥形金刚砂磨头 牙科钴金属打磨专用牙科磨头 电镀金刚砂标准粒度”详细介绍

HP电镀金刚砂磨头工艺:通过电镀,让金刚砂吸附在基体头部,根据不同需要制成各种形状的磨头
规格参数:
名称:电镀金刚磨头
品牌:锐鑫单位:支
材质:不锈钢
规格: 多种规格可选
形状:尖头锥型
包装:盒装
工作端(头部)直径:Φ2.5/3.7/5.7mm
工作端(头部)长度:8.5/6/9mm
长度:44.5mm
柄径:2.35mm
型号: 852 025/037/057
粒度:100-120
适用范围:用于牙科牙齿的打磨,磨削等。
如需购买请注明所需产品头径大小及磨头头部形状,如需更详细信息和产品规格表请联系我公司销售人员。
产品特点:
1、耐磨,表面砂子紧密挨着,不易脱落,保持锋利度,长久耐磨。
2、表面光洁度:基体部分镀镍层,光亮,光洁度高,磨头部分的光洁度由砂的粒度来决定,砂越细,光洁度越好。
3、磨料良好的裸露于结合剂表面,避免高速磨削时的砂轮堵塞。
4、锋利的超硬磨料实现最大的切割性能,而避免磨削热的集聚。
5、只需1-2层的磨料镀覆,使价格低于其他结合剂类型的金刚石及CBN工具。
6、不受形状和外形尺寸的限制,即使小数量的定单也得以实现。
适用范围:
用于牙科牙齿的打磨,磨削等。
公司介绍:
   汉中市锐鑫刃具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生产工艺,引进数据机床,专业研发生产口腔旋转刃具。
   主要生产:钨钢磨头,钨钢车针(FG,HP,RA),金刚砂车针(FG,HP),烧结金刚石磨头,齿科硅橡胶磨头,陶瓷磨头,骨、玉石雕刻磨头,美容科、骨科、矫形外科磨头,异形磨头等。
   我们本着:锐意进取,不断创新,高效务实的创业理念。诚实守信,服务优先。以提供规格齐全,品质优良,价格合理的旋转刃具而不懈努力!
   我们诚挚的希望同国内外朋友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,共同开拓,共同发展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